资质要求
1、深入了解并认同APP直播的商业理念、幸运10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
2、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,能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
3、具有与目标城市相匹配的资金实力
4、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
5、经销合作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好、投资环境良好
专卖店支持
1、品牌支持:
国内提供高端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,不断升值发展的全国知名品牌,美国CARB认证,已通过IS019001质量认证体系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。
2、店面支持:
统一的APP直播标识及VI形象,协助进行店面选址及实地考察,根据店面位置、面积提供设计方案,并提供店面装修施工指导及对展厅软环境的营造。
3、培训支持:
开业前到APP直播全方位、多层次的系统培训,使得专业知识、管理能力、人员素质迅速提升。 每年不定期在APP直播集中组织综合或专项培训,提升业务、营销、管理能力根据经销合作商申请,APP直播派专业人员去当地组织定向业务能力培训。
4、管理运营支持:
(1) 经销合作商人员组织架构的筹建、岗位职责和行为标准、流程的制定、薪资体系、考核及奖惩体系等管理制度的输出 (2) 推行标准化店面管理模式,提供日常规范运营所需的各类表单和文本等 (3) 系统内经销合作商成员营销案例的汇编与共享 (4) 经销合作商举行店庆、五一、十一、团购等重大市场推广活动、电子商务(网络营销)的指导及执行 (5) APP直播数十位营销专家不定期的拜访、交流,提供辅导,帮助经销合作商提供运营支持,解决制约发展的各种症结。
5、区域保护及返利支持:
实行区域保护、独家特许经营,根据经销合作商的业绩考核,对经销合作商实行销售比例返利政策及一定市场推广费用报销政策。
加盟流程
加盟咨询
实地考察
加盟申请
门店选址
资格审核
签订合同
装修开业
售后服务
在线申请
建材:
时间:
店面:
团队: